close
民法債編總論(上冊)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民法債編總論(上冊)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民法債編總論(上冊)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天天看正妹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民法債編總論(上冊)文章佳句!





民法債編總論(上冊)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微信行銷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民法債編總論(上冊)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台北植牙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民法債編總論(上冊)

書本內容:

民法債編自民國八十九年五月五日起施行以後,最高法院即開始全盤審查研究現行判例,從九十年開始,由民事庭會議陸續決議將不合時宜者,分別「不再援用」、「刪除」及「廢止」三種情形整理公佈,期間又發表新判例多則。本書內容亦隨此演變而年有補充。

書中推薦:

  • 作者: 孫森焱
  • 出版社:三民
  • 出版日期:2012/02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民法債編總論(上冊)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536978


arrow
arrow

    myrtleartwc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