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馬基維利提升記憶力語錄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馬基維利語錄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馬基維利語錄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馬基維利語錄文章佳句!





馬基維利語錄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馬基維利語錄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馬基維利語錄

書本內容:

這部《馬基維利語錄》是他一生思想的精華,主要摘自《君王論》、《政略論》等名著。 他排除膚淺的倫理、道德觀點,正視現實的思考方式,充份掌握了人心的動向,激發出機智 、鋒利的言語。「只要讀一次,就能感受到馬基維利文章所蘊藏的力量,像運動員的肌肉運動一樣,雖然 隱藏在皮膚底下,但仍能被人們感覺到。」--現代義大利文豪莫拉維亞如是說

書中推薦:

  • 作者: 鹽野七生/著
  • 出版社:三民
  • 出版日期:1998/09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  • 台北植牙


馬基維利語錄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242846

微信行銷
arrow
arrow

    myrtleartwc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