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醫23事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醫23事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醫23事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醫23事文章佳句!





醫23事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醫23事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醫23事

書本內容:

.女性平均每天要流失五百到一千顆卵子?
.每個男人身上都帶著六百公尺的精子生產線?
.住「南」易生男,住「北」易生女?
.一天睡不到四小時的人,發胖機率高出七三%?
.男人變胖會變笨,女人卻不會?
.餓肚子可以抗老、延壽、增進記憶力?
.聽自己喜歡的音樂,血管會增擴二六%,降血壓?
.人的生理時鐘是一天二十五小時?
.單身的人較容易得精神病?

……答案都在facebook行銷本書裡!

作者簡介

張耀懋

台灣大學健康政策與管理研究所博士、波士頓大學美國法學碩士、東吳大學法律學研究所碩士、中國醫藥學院醫務管理學研究所碩士。哈佛大學法學院東亞法研究中心(East Asian Legal Studies)訪問網路行銷學者、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Takemi program研究員、美國傅爾布萊特基金會(Fulbright)獎助學人。

歷任民生報醫藥新聞組組長、副主任,聯合報資深撰述委員、聯合報醫藥新聞組組長,台北醫學大學、中國醫藥大學兼任助理教授。

退伍第三天即至民生報報到,主跑醫藥新聞至今二十年餘。跑新聞、找新聞、思考新聞,是生活重心。熱愛科普文章及新聞寫作,希望從艱澀的知識中,找出科學與醫學的趣味提升專注力,與大家分享。

曾獲傑出新聞人員研究獎、曾虛白新聞獎、吳舜文新聞獎、卓越新聞獎、金鼎獎、思恆獎及社會光明面報導獎等近二十座獎項。

著有《健保備忘錄》,合著《向病魔挑戰》《發現台灣公衛行腳》,主編《台灣醫療的第三力量》等。


書中推薦:

  • 作者: 張耀懋
  • 出版社:時報出版
  • 出版日期:2011/06/0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醫23事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508128


arrow
arrow

    myrtleartwc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