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椿色夢想 2

台北植牙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椿色夢想 2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椿色夢想 2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椿色夢想 2文章佳句!





椿色夢想 2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椿色夢想 2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椿色夢想 2

書本內容:

現在是大正時代,夢想當上警察的小椿卻迷失方向、裹足不前…為了小椿而努力奮戰的佳代子,小椿會明白她的苦心嗎?華麗的女學生故事,激昂的第2集。

書中推薦:

  • 作者: 皇□□□
  • 譯者:郝致均
  • 出版社:東立
  • 出版日期:2012/09/0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椿色夢想 2提升記憶力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558547

記憶力訓練
arrow
arrow

    myrtleartwc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